你給我的最後一秒
溫度零  空氣稀薄
天旋地轉  時間暫停
我了解到你必須這麼做
這是不能避免的橋段
最討厭你說擋住我的幸福
很不幸的  你又說了那第一千零一遍
是怕我聽不請楚  或是擔心我不夠清醒
你總是太過貼心  我聽見你的呢喃
不要怕  寶貝  真的
你乖乖的  靜靜的看著我的動作
我會慢慢消失  直到你不再有感覺  我的存在
我不哭  不鬧  不會吵
誰都不會發覺
我為我帶來的恐怖畫面道歉
那不是我的本意  如果你會害怕  我的錯
最後一秒  不可思議的痛
最後一秒  說不出的悲哀
我懷疑  你甚至沒有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