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年多的日記
記錄了我的喜怒哀樂
還有屬於我們的話題
我是悲觀主義者
雖然如此  我不理會 
誰說的  "一開始就是錯"
或是誰說  "妳早該預料是這種結局"
生命終有承受不了的痛
走了27個年頭的我
正在感受一點一滴的腐蝕
我對你的無限熱情
現在不會  永遠也不會消失
那麼認真的留在身邊
只是不想多年之後  讓自己有藉口後悔
可以做到的  讓我留在你身邊的所有事
我會做  很願意做
如今  現在一年多後的我們
仍然沒有改變
我還是無限熱情  你仍舊懸在半空
都推給緣分吧...
原來  人為不能改變天意..
不能待在你身邊
你不知道  我有多痛
嘿  我很愛你
真的不是普通的強烈..
多希望你他媽的永遠愛我...
不會有消失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