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上只記錄著消費金額
我買了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  那時的我身邊有個你..
也忘了寫上我的笑容有多真誠
我留著每張有你參與的發票...
每張電影票根...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跟你喝著星冰樂...
上頭的日期寫著96 / 2 / 21 下午3點35分...
那時候的我有你...
我買了本童書回送你...
上頭的日期..96 / 2 / 25 晚間8點27分...
那時我心裡有你..
一張張..一疊疊的發票...
我對回憶裡有你...特別堅持...
Everthing  comes  to  an  end...
It's  only  a  matter  of  time...
想問問你...用什麼紀錄我們...?
是爭執...還是咆哮...
我還會沉溺在回憶裡  一陣子...
只不過...我們倆.. 
就像那堆褪色的發票...
淡了時間...淡了回憶..
怎麼你曾說 
你不會   忘記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