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像話  怎麼想都不對
覺得渾沌還是...
我是有心的  故意的
唉唷  好疲憊..
摀住耳朵  屏著氣息...
誰勸我不要太悲觀..
多一秒鐘我都覺得不自在
喜歡怎麼樣的我
彩虹般的心靈  不存在
淺粉紅色的笑容  太虛偽
什麼都不是我  就連黑色..
也比不上我眼神裡的空洞..
永遠都不夠..
你沒牽著我的靈魂
我心中永遠對你有疑問
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不再對你好奇
凋零  無解  曖昧  朋友 
車裡的女孩  訊息裡的她
一起那麼久的她  誰貼心洗了襯衫
她的香水罐  整齊的排排站...
心裡似有千千結
卻又頓時全都煙消雲散
我好失望  好失望  好傷心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