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普通女生   不要誤會我有堅強外表
有的只是幾公克重的靈魂
我是普通女生  有的只是一般般
沒有快樂跟不快樂
有的只是脆弱  
給誰的第一印象
最後會發現是錯覺
有冷冷的態度
有不知所謂的笑容
有浪漫的天性
有空洞的眼神
沒有拒絕的動力
沒有不在乎的能力
失去判斷
不是想沉淪在你周圍
擁有只是反差
呼吸到的只是你
所以
我沒有你有的安全感
我沒有你要的信任
我有你不要的樣子
我有你不在乎的口吻
 
 
我像她  我喜歡像她
她有的  我知道你看到我有
我知道我哪裡是她
我知道在你眼裡  看到什麼
我不受拘束  但矛盾
缺乏認同感
就是普通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