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過這個問題   今天你問了我
我不知道怎麼給你答案  其實
我可能很需要你  比你看到的多  比我想像的多
就是現在  我很矛盾的走在邊緣上
但我想過  不再跟你說話  很直接的
就不用再想解決的方式
早點下決定是一件很可愛的事
我想看到我身邊的誰這樣做
走了一倍的你  提起勇氣往下走阿
走了半步的我    要低頭慢慢走回去
你很困擾嗎?  我說的事  不是提醒誰
你知道總是會有難過的人
以前常是誰的1/3  很不喜歡  膩了
只怕我再也笑不出來
我說的依賴感...出現了
困擾我的不是什麼簡訊
是得呼吸沒有誰的空氣才正確   我不想啊
能有別的方法嗎?  誰來幫幫我...我很難過
半步怎麼聽起來好像很好解決
我卻覺得腳步沉重  一步也跨不出
告訴我  哪裡錯了?
雖然我明明知道答案...
以後   你不會再有同樣的感覺了
這是我能給你的所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