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死亡前一刻   還死命掙扎....
那支帶有毒的針   請你看著我   冷冷的往我身上擺 
我不會痛苦   記得我給過你的  是什麼   那很重要...
死亡前你說的話   帶著很多畫面   一次全閃過我的眼中
不要感受我的感受  就怕你  不夠殘忍   只怕你  想太多...
不是你謀殺我   只是給了我ㄧ個機會...找我的小乖
哪怕他走多遠   如果我還有想看到他的一天..
記得把我的眼睛輕輕闔上   我想看的不是你  不是這樣的你
除了離開  其它都答應...那個有意義
但好像是代替誰說的..? 不像你能做的...
我不會掙扎  乖乖的躺在那  像我會做的...
所以  不要怕我痛  說的話太有畫面  你不是就怕我..有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