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牽你的手  如果有給你自由的機會   那多好...
我不消失  如果你有一點點不想  我不會堅持任性...
我要給你祝福  在兩種對立的我中間取捨...
有點複雜  有一天你會懂...
你說了''簡單''兩個字...讓我也反過來問了自己...
原來我也不簡單...是不是常常刻意做些抽象的事...
來維持一些情感平衡...我是耶..
你知道  我也知道....做久了  覺得....
我拉的只是自己的手  從來都只是跟自己對話...
我期待一種沒有遇見過的幸運...本來不打算下結尾...
還是提前句點....沒有刻意悲觀阿....
聽到你說  訝異到不行...整個人就...
女生不是永遠都想很多...我不要再緊張下去...
不要為了已經知道的結束  還愣著捨不得放手...
沒有心跳沒關係  我還能給的起你一種深深的祝福...
這輩子  你不會忘記的...手鬆開  大家都能呼吸...
你要的簡單  就在眼前..
小乖說過...我是他心中的薇拉...
為了這句話  不知道感動多久...
現在小乖不回來了  是不是薇拉..
怎麼會..
再也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