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吃醋小姐  我是愛演戲小姐..
我是耍任性小姐  我是愛哭鬼小姐..
我是不服輸小姐  我是沒在怕小姐..
我是愛購物小姐  我是愛減肥小姐..
我是迷你裙小姐  我是笑很大小姐..
我是愛爆炸小姐  我是愛聽話小姐..
我是愛音樂小姐  我是愛親嘴小姐..
我是不理性小姐  我是超悲觀小姐..
我是不想活小姐  我是愛吵鬧小姐..
我是嘴嘟嘟小姐  我是臉紅紅小姐..
我是會害羞小姐  我是想太多小姐..
我是講不聽小姐  我是看透透小姐..
我是愛抱抱小姐  我是平底鞋小姐..
我是七分袖小姐  我是很法國小姐..
我是愛香香小姐  我是沒人要小姐..
我是愛走路小姐  我是桃紫色小姐..
我是全身黑小姐  我是愛英文小姐..
我是不迷信小姐  我是鮮奶油小姐..
我是太感性小姐  我是愛挑戰小姐..
我是愛專情小姐  我是不討喜小姐..
我是超不羇小姐  我是愛掏空小姐..
我是管不住小姐  我是只有你小姐..
       ....這些的...什麼....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