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部電影   希望你也喜歡...
我喜歡那個女生  很強烈的希望你看懂...
當然沒有絕對這種事  在世界上...
雖然是這樣講  雖然是這樣想...
怎麼樣我都有揮之不去的第六感...
可是我  只想隨著心的步調走...
讓你開心的事  做都做不完...
白癡的對話   一講可以幾鐘頭...
我老是說下雨天   所以我借你傘讓你躲雨...
我雖然討厭下雨天...可是我現在  捨不得雨停...
那個號碼  不會有其他人打  只是特別為你留下來...
做到徹底  我就對得起自己  就不會是有遺憾的那個...
我現在明白  你一定要像我一樣勇敢  這樣才像超完美的你...
不愛聽的話  多聽幾次  會習慣  能面對...
另外那些  你從她身上才能擁有的東西...
我給不了的  我沒有的  記得不要放棄...
哪些東西我從你身上看不到的  漸漸清晰...
我就像克萊兒  看到心目中的德魯...
就會做她會做的事...
我覺得這樣  人生才有趣  影響一個人..
很迷人  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