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在乎她  我聽說過她..
沒有必要了解她是你心中的誰...
對我而言  她好像給你過痛苦的回憶...
我更加不用在乎..而她的輪廓  怎麼重要...?
怎麼  今天你說我跟她是一模一樣...
是舉止還是動作  還是個性...
我一定要是獨立的我...
不能是另一個影子...漂亮的影子..
即使她給過你多重的影響...
我不會開心  我只是影子...
對你而言  我是誰...?
我能給你的...她都做得到嗎...?
她也讓你臉上掛有我愛的表情嗎...?
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那我...一點意義都沒有...
一堆的疑問  讓我只肯定了一件事情...
對你而言...我不過只是她的影子...
一個  重複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