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無止境的不開心...
連喝那杯愛心飲料都沒了味道...
因為你會發出求救的訊號...
什麼語調都變了...
我不要你每天都安慰我...
我是不是對你很不好...
要求的太高  根本在搞破壞...
誰能聽懂我說的話  我知道不可能...
只是希望只有你懂...
全世界都不聽  我不在乎...
可愛的你  第一次不懂  第二次也不會再錯...
真的很優秀...你才是與眾不同...
如果少了你看我演戲..那怎麼成呀...
蛋糕我是肯定不會吃  你車要載誰  我也管不著...
那些我不喜歡的  都只會是空氣...
不要說  有些事你只會對我做...
那些不會永遠的動作...
多停留在身邊一分鐘  你無法想像我有多想逃避....
當你順著我  希望你是真的真的想...
假裝是沒辦法開心的...
我知道你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如果可以  也讓我有機會  留在你心理吧...
You  walk  away  the  sun  goes  down 
You  take  the  day  but  I  am  grown 
In  your  own  way  in  this  blue  shade
My  tears  dry  on  their  ow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 的頭像
    Erin

    Erin的部落格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