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都像  卻又什麼都不是
我想找以前的你  卻又沒有理由
我不偽裝  是不是讓你很辛苦
我對自己生氣  也只多了摩擦
我聽的見你不耐煩的聲音
感覺得到你的改變  什麼也不能做
每次我背對著你往前走  都只是皺著眉頭
算著  是不是最後一次   難過著  什麼都不是
過著自以為是的小小滿足
坐在謊言的空氣裡
人都會變  只是那麼短...有時候  很難反應
我說過最不喜歡習慣你
現在好了  很習慣你的小動作  也很不習慣你不再是你
什麼都不是的我  沒有權利問你  不會要求你
只是想知道   人  為什麼  永遠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 的頭像
    Erin

    Erin的部落格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