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們一起吃飯過生日
哪天我也要有人跟我一起
那天你等她收拾洗好的衣服  車在樓下
哪天也有人會等我
那天你們全家一起逛街  還有她
哪天肯定我也會有一群人陪我
那天吃春酒  有車多晚也等她  多晚也載她
哪天不用說  我也該會有人等  有人載
那天她回台北  是不是有人搬行李
哪天我只負責走路  勞力用不著我
那天她身體一點也不好  有中醫看
哪天應該也有人幫我掛號  擔心我
那天她哭了  你為她擦乾眼淚
哪天我身邊該有好多條手帕  有人拍拍我的背
那天你說她很真  吸引你
哪天有人也會發現  我不騙人
那天你覺得對不起她  無法找到答案
哪天有人肯定我這個女生  頭抬的起來  用不著啜泣
那天...哪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 的頭像
    Erin

    Erin的部落格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