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太被動  覺得太遲
多久之前已經看到很久之後的我
一樣的無知 愚蠢
我假裝你需要我  只因為  我需要聽到你說
其實我都能說給自己聽了
等不等你  都是多餘  只是浪費
我刻意站在最明顯的地方
提醒你  等你說完  我就離開
你不說  只拖著  我還是想等
要說多少回  沒有不傷人的  也沒有兩全其美
不知道  你聽見沒  只覺得  你迴避
然後我要得用多少次心碎來陪你
數也數不盡  說也說不清
只是回首來時路  覺得太漫長
可能你  可能我  都太過堅持
只是想的太美  不實際
不能活在泡泡裡  不想繼續假裝
我怕太遲  不能回頭
卻只看見你繼續往前走
小乖...你還需要我跟著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