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還記得呀!女朋友在旁邊很難跟女生聊天,
她會問東問西的,明天再問妳這鴨子學的怎麼樣了!謝囉!
快累昏還笑的出來!妳哦...被妳害死了啦!超累...
 昨天妳有打給我嗎?不要醬讓我無心上班阿!
車禍後我都不敢照鏡子,怕被自己的斷齒嚇到...
應該是很狼狽吧...雖然不想被妳看到,但還是謝謝妳來看我...
Best friend,right?聽到妳這樣講,我很難過...
所以,妳有的只是假裝...是吧...
妳有沒有好一點啊?有去上班嗎?真可憐...
重感冒又無緣成為億萬富翁...
嗯...等我回去再讓妳發洩發洩!
我的很多行為都不是為了表現我跟她有多恩愛,
只是不想又被她問東問西...如果造成妳心情不好,
希望妳多多體諒喔!
還有,不只是朋友,OK?
安全感 不是別人給妳的 只要有自信
不可以一天到晚說自己沒人要 不可以一天到晚說自己醜
妳有妳吸引人的地方 至少我覺得 妳昨天說的話
是朋友 就不要再說第二遍 還有阿 妳的文章嚇不到我滴
我的心臟可是很大顆的咧 別哭 都這麼大的人了 明天聊
晚安 既然已經無期 那我就沒有留在這的理由了
都無期了 還怕多一個無期嗎 那是我早上8:27買的
為了慶祝妳換髮型 但好像搞砸了怎麼不聲不響就走了?
我剛說的沒有特別的意思,不要亂想也不要心情不好!妳不在,
我不就沒點心吃了? 叫司機開慢點,客運司機都會亂開...
玩得愉快喲!沒辦法載妳,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泛亞:0285011100,應該很安全!
不要不開心啊!想想明天就可以來上班,
有沒有開心一點啊!明天見喲! 接電話啦...
如果還沒睡的話 回答我 最後在吃飯時問我的問題
是什麼 睡了沒? 可以打給我嗎?
如果剛剛是我們最後一通電話,我不會原諒妳...晚安...
答應我 妳不會消失 我就答應妳 我也不會消失 好嗎
嗯!動畫快遞  妳起床囉老人家!妳自己又不知道
什麼好吃,自己點錯不能怪人喲!還有啊,妳原本就是要跟我借手嗎?
怎麼感覺不像? 超捲的意思 是跟第一天一樣嗎?! 
洗完澡再摳妳 累死了啦我...傷心 
嘿嘿!來呀!連我家在哪都不知道還敢說...
趕快起來開懷大笑(用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