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看見夕陽  已經是黃昏
不太想比較已成往事的回憶
那時候的我  現在的你
沒有太多意義
送給我一點點真心就好
不要只是聽我說話的好朋友
這些  你對別人  同樣做的很順手
那麼  一點差別都沒有
我應該持續感動  還是...
停在這種凝結的關係
以朋友來說
我在你身上學到正直跟體貼
我強烈的認為  你是讓我成長的主因
不為別的  如果是我讓你不那麼寂寞
是不是彼此都有得到一點好處
即使  現在如此殘破不堪
終究沒辦法跟你是同一類人
樂觀的燃燒  還是悲觀的憔悴
百年之後
我還是如此孤單  悲觀也不算什麼
樂觀的過客呀..
我聽說過你的故事
你的她  還是她  我都了解
不是你的不能保證什麼
讓我心碎
而是你的從未想過...給我點什麼..
讓我驚慌
那麼  不要再守護我了
我喜歡死亡的感覺
我喜歡憔悴的自己
更勝於你只愛自己的悲哀...
我的捲髮為了誰
臉圓圓又何必...
遮住眼睛  摀著耳朵
我不會感覺  已經黃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