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你看我的部落格  才能知道我想什麼
我問你怎麼不看了  你停頓的時間  好像幾光年
你說  每次來找我  就很開心 
現在  一個月有個一天  我就該滿足
以前  每當我失蹤  記憶裡你總會找尋我
只不過那已經是回憶
你說感情總會經過一段時間  到另一個境界
簡單來說  只不過就是不再放心思  不再重視
這跟是男生或是女生  沒有太大關連
我一路都是這樣  那些你說的壓力
之前可能是你最重視的感受
一夕之間  變成壓力
你何不乾脆說  你就是變了
人總是不想當負心的那個
我也不會那樣看你 
以後的你  可以回到她身邊
小鳥依人的那個
不管你凌晨到處野的那個
說完晚安就可以讓你喘息的那個
生氣不回嘴的那個
不會關機的那個
不讓你感到壓力的那個
順著你的那個
就跟這個
整天想死
一天到晚生氣
沒胸部沒大腦
整天只黏著你
送你一堆沒用的物質
愛擺臉色  只給壓力
的我  說再見
這樣是不是很大快人心呢...?
謝謝你送給我心碎時刻...
這是你給過我的最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