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條道路應該是平順的
雖然偷偷祈禱過  卻不曾真正如此相信
瀏覽過你的故事  看透許多真理
那年我是如此無助  我以為..
你只是另一根浮木 
誰比誰盲目...
到了現在  我到底看清楚哪一面的你
你給的不叫愛  說喜歡都太牽強
換個時空  幫你換個背景
你還是願意把我當成暫時的愛人嗎...
我好想知道你有沒有騙過我
但是我何必為了得到那萬分之一的自我安慰
逼你說謊
沒有人是不自私的  沒有人是不自私的...
你親口說的  我只是不知道你在暗示..
到了現在  我還能再說我不懂嗎..?
怎麼只愛你自己  怎麼會  只愛你自己...?
當人是自私  就會傷害到身邊的其他人
我用多少時間明白  你也不會例外
我走的這條路  終點是懸崖
恨不得  馬上往下跳
噢  我怎麼會把自己逼到絕路
這不是我的天堂路 
只是我用心碎換來的無知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