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最近太瘦...
可能已經不是深色衣服的關係..
我知道你們常在天母看見我ㄧ個人散步..
我 一個人看早場電影  一個人逛高島屋
很久以前就不是新聞..
怎麼樣的生活  對一個28歲的女生來說
才是正常...? 有一個穩定工作
還要有一個交往穩定的男友...
我看很多書  希望有幫助..
我常常走出家門亂晃..
覺得不要讓自己太封閉...
可能你們覺得這樣還是不夠..
最好能去參加一些課程  還有活動
也許能找到重心  如果再找到另一半  更好..
可不可以...不要同情我
我也沒有很大的欲望  留在這個世界上
也只是  等死而已..
放我一馬  雖然不見得個個都是我的好友...
不懂的人  不要給我關愛的眼神..
告訴我  你們的重心是什麼...
只是因為我訴苦的對象是你們...
所以顯得很可悲嗎...
我會閉上我的嘴  關上我的心...
希望你們會覺得好過一點...
我  最不需要的  就是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