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覺不能解釋你的行為...
我開始幫自己找答案...
非常..神經質...
坐著坐著..會哭..
沒有你的晚安  半夜時常驚醒...
我什麼都想給你  就是不要你有壓力..
話還沒談完對吧...
沒關係  當作沒這回事..反正你也不記得..
我不會再刻意提醒...誰說過永遠都會在..
我唯一的精神信仰  是你..
永遠當我的小乖...不見了...
怎麼樣對我比較好..你一定懂的...
只不過  不再想那麼做了...對嗎...
我想當你的啦啦隊..替你加油..
怎麼都嫌礙眼...當我是一般客戶吧...
應該都懶的跟我說上兩句..
我是不是失去功用...我知道..
讓我再順一點  就像她一樣...
也得不到你的青睞..
如果..你都已經懶的騙我了...唉...
我大概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所以現在..
那麼傷心...對我笑一個吧...
讓我覺得  你不是那麼討厭我...
這個要求  現在的我  對你而言...
都嫌過分...
你的聲音  有多少畫面...
需要  多少時間遺忘...
請不要怪我  那麼無助...
那些我們天天細語的日子...
不是你說簡單帶過  就能當沒發生...
每天九點一到...我就心跳不已..
走你舒服的路  開心就好...
你只是不愛我了  我是不是能理解..
那些不能解釋的行為...愛理不理的表現...
那個不再跟我互相關心的你...
行蹤成謎的你..我不再熟悉的你...
這一切...都只是因為你不再愛我了..
或者應該說  不想再假裝你愛...
我的疑惑...在你的終點  我的起點...得到解答...
我以後  會在9:02分想你一次...
也會在睡前替你祈禱  希望你一切都好...
你的ㄚ公一定會早日康復  健健康康...
小開的生意會愈來愈順...
弟弟一退伍就會找到好工作...
你的寶貝車  很快就會到手...
謝謝你的好人卡...雖然我不需要...
小乖...面向陽光  陰影永遠在你背後...
你說的...我不會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