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秋天  我才感覺到孤單
還是因為夜不成眠  所以我疲憊不堪..
從你的說話中  你的動作中..
我想找的是什麼樣的畫面..
我記得  你說我晚了...
晚了一步  走到你的生命裡
我想證明我沒錯過美好的事..
可惜  你沒給我機會..
是不是要說  錯過  就是錯過..
好想拉住你的雙手  晃呀晃..
我不說話  你也能懂 
給我一點默契  一點點暗示...
我其實不想聽你說
讓我靜靜的靠著你 
我會很快就入眠
不會再吵鬧...
可以挽回什麼  都好..
寶貝..
走到哪  都有你的影子..
即使  我比不上誰貼心..
不要忽略  我對你的崇拜..
假如  你要轉過身...
我也不會刻意跳過你的背影
我只是不能承受 
也無法想像  如果沒有你..
漸漸  漸漸..
我用你的思考  思考..
學你的語氣  說話..
聽你喜歡的歌  搖擺..
變成  另一個你
一點也不後悔  假如我不再是我..
也想知道...
沒有我的你  會不會也像我一樣憔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