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生命沒有期待  也沒有熱情
我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人喜歡真正的我
這些我一點也不在乎
我的身體常常不舒服  希望能早點離開
沒有讓我留戀的事物  也許我的家人會難過
我不了解生命的意義  錢死也帶不走  不是嗎
回憶常常讓我掉淚  一點用也沒有
如果我在大家眼裡還算有趣
那是表演  我只是在模仿正常人
不是刻意討你們喜歡
記得Vien說死後錢記得留給她
我想還有比她更需要的人吧
想想我抱怨那麼多
也該安靜了
路上的車子  從不在乎安全
應該能輕易的走向死亡
但我偏愛 ''癌症末期'' 這類字眼
來的快  措手不及
也不需要太痛苦
我常常騙小乖  說不准他來我的告別式
其實我只是開玩笑的
當我的生命走到盡頭
我才不在乎誰知道咧
就像葉子掉落  不會有聲音
我希望死神找上我
活著...一點都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