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急著否認  我替自己難過
前一秒鐘  手還搭在包包上
這秒鐘  只能顧著讓自己不尷尬
不讓不自然的表情  被誰看出
我知道會有這麼一瞬間...
我知道它總會來到..
我們不是情侶  顯而易見
什麼樣的形容詞
能表達...我的心情...
覺得傷心  覺得失望..還是...
我鬆了口氣  我知道你的心意
一年  兩年  還是四年五年...
我永遠不會是那個誰
不夠好  不夠完美  還是時間不對..
你會有幾千種說法  幾萬個理由
老是說要走自己的路 
卻又總是不知道擔心你的什麼
也許各走各的  對我們都好...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