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鞋子..挑人穿..
高高的擺在鞋架上..
我目不轉睛..絢爛奪目...
乍看只是因為美麗 只因愛不釋手...
費盡所有力氣  帶走它...
即使一無所有 也要擁有它..
就像著了魔..失了神..
親愛的...我明明知道尺寸不合....
知道代價多昂貴...
我還是拉著你..
共舞了那麼一大段時光..
我是很沉醉 是很開心..
一點不在乎我的腳正流著血...
反覆的受傷...直到我發覺...
心愛的鞋子已經變形...
失去往日的光采...
上頭點綴的寶石也不再閃亮..
 
我知道我們正在折磨對方..
我必須承認我們並不適合...
不管我多麼愛你
是不是你也正想對我說一樣的話...?
噓....不要傷心...
對我說  也對你說....
抱歉我硬是將你攬在身邊..
我應該讓更適合你的女孩將你帶走..
 
書你留著吧..如果對你還有意義...
持續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