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誰認真教我生命的意義..
八月...誰貼心報備行程...陪我過生日..
九月...我聽見你說會一直陪我玩..叫我別擔心
十月...那趟旅程的所有風景還在眼簾..
頻頻催促我注意健康的聲音還在耳朵旁迴繞..
十一月的現在...冷漠的語氣  冷冰冰的身影...
很難不困惑...很難不難受...
你應該跟我漸行漸遠...讓我有心理準備...
你的每句話深深刺痛我的心..
我寫的文章  變成你口裡永遠不願意改變的證據...
我的缺點像黑洞般深不可測...是不定時炸彈...
我的改變不夠快 就算改變..對你而言只是勉強與假裝..   
世界上沒有完美  我不會不承認有缺陷..
我知道你的冷靜是不讓我覺得有希望...
人到沒有情份的時候...是不是會跟你一樣...
你說我對你多好都失去意義了...
一邊試圖幫我止血 另一邊拿刀劃破我的心...
誰希望我別離開...誰說會乖乖...只要不消失...
我的不忍心  成就了現在被丟棄的自己...
是壞脾氣才讓你改變...才讓你卻步...
你強調很多次了  我也聽懂了...
你不相信我的改變是為了正面的關係而生...
你說希望我離黑色遠一點...不要只是因為你...
人...都是因為愛才改變的...
親愛的...怎麼  你都聽不進我的告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