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的今天  我們在大直練開車
我想你應該不記得...
三年後的今天之前...
你因為我的缺點離開我...
你說了是因了解而分開
說實在的...
在那趟台中之旅之後...
要我馬上面對你的離開....
我除了請你給我機會....沒有別的辦法...
聽我說...這三年多來  我放棄尊嚴..
當個隱形人  等你接受我的心意
從來不曾因為其他男生而動搖...
你在mail裡說的如此不滿...
我只能反省我的過錯...
希望你能原諒我...
我的生活都只在於跟你分享所有事...
這些不是你要的....
我得不到你認同  牽不了你的手...
見不著你的朋友...只因我很爛..
今天  老天爺給我另ㄧ個解答...
讓我試著不再把你放在高處....
讓我試著不再夜夜反省自己的過錯...
你牽了她的手...摟著她的腰...
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甜蜜的留下合照...
我期盼的認同...那甜美的女孩擁有了...
對照你數落我的不是...
我想也許你應該停止漂泊了...
你一直都說是你是單身...
也沒有合適的對象...
三年多來....我不過是一堆煙霧....
也許你還對著別人說是我纏著你也不一定....
我啊....給你自由的下場  就是心碎而已...
如果我....沒能看見這些照片...
我這輩子都還當你是交心的好友...
Hank...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我的眼盲了...但是我的心不盲...
謝謝Kenji給了我寶貴的一課...
花錢也買不到的一課....
2010/4/6 斷腸日
 
     Er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