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說...你有了新女孩...
聽說...你的語氣帶著喜悅
我看見  聽見..你說著有多累 
一切...都會過去
幾年前你告訴我 
你相信..人的一生中有兩次真愛
一個  是結婚的對象...
另一個則不一定...
你說了 Miya 是真愛...
就在昨天我見到你心中的真愛...
她好漂亮  有特別的氣質..
為什麼總是在我最需要揮開記憶的時候
老天爺總是要開我玩笑呢...
我在微風  我在天母  我在信義區...
那麼多路口  那麼多分秒  那麼多叉路
偏偏就會撞見回憶
你擦身而過  而沒有停留的那一瞬間...
我不禁問了自己...
如果開始一段感情  就是為了要結束..
那人們為什麼要愛..?
你說我們沒在一起過...
但是你把友誼也放棄...
那天你給我另一個強烈衝擊...
我知道你有新女孩..知道你有新對象...
幾年前 薇拉說過...
只要賈斯伯開心  薇拉就開心...
誰都可以是你心目中的薇拉..
賈斯伯說過  會一直在..
怎麼你要騙我...
我聽說  人不愛的時候
什麼都是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