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男孩女孩 生來獨立 生來獨特...
有自己的個性 自己天生的笑容..
還有自己的靈魂 自己獨有的氣質...
沒有人完美 但是絕對獨一無二...
有瑕疵  難免...有低潮 才有彈起的美麗浪花...
這幾年  我做了實驗  親身當起小白老鼠...
有掙扎 有犧牲 有歡樂 有失落...
有甜甜的笑過 當然也有狠狠哭過...
什麼都不算什麼...當然會覺得最美的青春已經稍縱...
也懷疑過自己的價值 討厭生病的自己...
但是我還是要為自己鼓鼓掌...
即便他為我們的句點寫上不合理的理由...
我還是無悔  因為我意識到只有我相信自己是獨特的...
那麼我走過的任何一步都是輕快又甜美的...
我愛我自己 放自己在自己心上...
我就會更好 惱人的病痛與煩惱 都消失...
是誰說過 感情的事只有自己知道 旁人勿需多做評論...
我了解你極力想撇清的現在 只因為另一個獨特的 Vicki...
請記得...我也是世界上獨一的 Erin..
我的靈魂請不要踐踏...
給我乾淨的空氣 不論你說出多差的句點...
那都只是你的想法...不代表就是真的...
你不適合當賈斯伯  我還可以繼續尋找....
Unique Soul Suits For Any Clean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